close


Gackt美人參上!!!>w<
好消息~~ˇ

NHK <風林火山> 

6月17日(日) 台灣時間:19:00~19:45

第24回 <越後の龍>

上杉謙信(長尾景虎)初登場!!!

網址:

www3.nhk.or.jp/taiga/topics/23_closeup/index.html

重播:

每星期六 中午 台灣時間:12:05~12:50

請準時收看!!!ˇ

******I'm分隔線******I'm分隔線******

OH~YEAH~~~

終於讓我盼到啦~~~

Gackt你這個美人!(心)

害我剛剛看到的時候

在電腦桌前尖叫啊!!!

風林火山官網真是好啊!!!

特地換了首頁!

還公佈了好多劇照啊!!!

真是造福Dears啊!!!(心)


我把其他劇照放在相簿<風林火山>

要看的請自己移駕到那!


小聲:

有一種東西叫"螢幕擷取"

那真是非常好用的東西啊!!!

害我玩截圖玩的很high~~ˇ


如果要把圖用在別的地方

請知會我一聲就好ˇ

感謝ˇ


最後~

各位Dears來衝收視率喔!!!


以上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