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單曲

Gackt --- 「Returner~闇の終焉~」

<初回限定盤> CD + DVD

価格:¥1,800

発売日:2007/6/20

商品番号:CRCP-10174 

~收錄曲~

01. Returner~闇の終焉~

02. Cube (Live Version)

03. birdcage (Live Version)

04. Returner~闇の終焉~ (Instrumental)


◆初回限定盤には、「Returner~闇の終焉~」
ミュージック・ビデオを収録したDVDが封入




<通常盤> CD only

価格:¥1,200

発売日:2007/6/20

商品番号:CRCP-10175 

~收錄曲~

01.  RETURNER~闇の終焉~

02.  Cube (DRUG I Ver.) 

03.  Birdcage (DRUG I Ver.) 

04.  RETURNER~闇の終焉~(Instrumental)



是怎樣XD

我今天還想說

Gackt最近很安分

都沒有要出東西

我還很放心的說...

沒想到

竟然就發布消息說要出單曲...(遠目)

這...這是怎樣啊XD



喔喔~~~

終於讓我等到封面出來啦~~~(心)

是我喜歡的feel啊~~~

超讚的啦!!!

因為我之前就先去預訂了。。。

本來我是想說訂初回就好了

結果

不知為啥

突然有種

<啊啊~~算了~~2版都訂好了> (自暴自棄)

剛看到封面的瞬間

突然有種

還好我2版都訂。。。=v=



Gackt大人啊~~~

你就這麼喜歡玩這種遊戲嗎?

有這麼缺錢嗎~~(淚)

該說缺錢是我們吧。。。(淚)




不過。。。

為了Gackt大人

一切都是值得的!!!(握拳)


各位Dears

大家一起來抉擇吧~~~=v=

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