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提:

雖然現在是7/5。。。

但我真的沒忘記7/4是咱家大魔王的生日喔!!!

因為我和另外2位壽星玩到7/5的1.2點才回家。。。=v=

而且差點就在力家不回來的說。。。




恭賀!!

Gackt大魔王殿下の467歳の誕生日におめでとう!!!>w<


Gackt大魔王殿下~

生日快樂!!!(放鞭炮~~)


今年是我喜歡你的第7年了呢~~~

真是好久啊~~~=v=



放心~

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變的!!!>w<

(即使想戒都戒不掉XD)

請大魔王殿下繼續佔領我的世界吧!!!(反正我認了ˇ)

要好好照顧身體喔~~

身體健康最重要!You Know?

(雖然每年都講 但就是有人都不聽啊= =+)



PS.

Gackt官網改版

Gackt OFFICIAL WEB SITE|gackt.com

我昨天就有看到改版後的小影片~~

真是有夠好笑的!!!

GA在前面說話

那位STAFF在GA的後面一直搖屁股

然後

GA受不了的狠狠踢了他2腳。。。XD

雖然那位工作人員很可憐

但真的很好笑!!(哈~)

是說

Gackt大魔王

雖然你是壽星你最大

但你踢的還真大力啊XD

你就不怕他趁機回敬你嗎?(哈XD)

還有

YOU桑啊~~~

你的頭髮又留長啦!!!

跟我上次在演唱會看到你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啊!!!

你上次好Man啊!!!

現在頭髮長了

好漂亮啊!!!>w<

雖然依舊很可愛啦!!!ˇ

還跟著一起搖屁股XD

哈~~
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