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早在5/4那天

就跑到唱片行去拿MM的CD和KT的DVD!

不過

中間有發生小插曲。。。

讓我非常怨恨的事。。。

我非常期待的到O大唱片行

很高興的拿出預約單

沒想到

A店員跟我說KT的CD要5/9才能拿

頓時

很high的情緒被澆熄了一點。。。

ok

這就算了

反正還有DVD和MM的CD

then

A店員很快的拿了DVD給我

看到它 好高興啊~

結果

A問B店員說<MM的CD到了嗎>

害我瞬間有點心驚驚。。。

還好

他有拿出來

重點是

海報啊~~海報~~

最重要的東西在哪啊?

我怎麼沒看到他們拿啊??

心裡忐忑不安

看著A把CD和DVD很快的包裝好

拿給我

然後收錢

我內心os:啊~海報呢?我的海報呢??

看著A找錢

然後疑惑的看著我還站在那邊

我終於開口問他說

<我記得MM有送海報啊?請問海報呢?(期待又怕受傷害)>

沒想到

B店員竟然跟我說

<沒有啊!!他們並沒有拿到海報啊!!>

什麼!!

沒海報?

我一直跟他說

<可是官網說有海報ㄟ!應該是不會錯的!>

他還跟我說

<可是他們沒收到ㄟ!>

我看他一直在找海報

然後跟我說

<你看!這些都不是啊!>

那些海報非常完整連一絲缺陷都沒有

像是任賢齊 艾薇兒 還有某橘子的海報

就是沒看到我的MM海報!(怨~)

B店員最後才跟我說

<要不你的資料我們先留下來 等有海報的時候再通知你 好嗎>

他才剛說完

沒想到從別的地方順手一抽

拿出2張海報

一看



<恩?好像是這個ㄟ? 對!就是這個!你看! 是不是?>

重點是

當我剛看到他拿出的海報的背面時

無言的想說

這海報真慘!都是摺痕!非常清楚的褶痕!

一聽到他說

是我的MM海報

又看到正面

我的心瞬間涼了啊!!!

老天啊~~~我的海報怎麼這麼慘啊!!!(內心無聲的吶喊~)

而且

2張海報都是一樣慘啊!!!

還問我說

<不介意吧?OX@$##︿&&#$︿&&。。。>

我根本就沒聽清楚他在說啥

只好無言的點頭

內心無聲的吶喊~海報啊~~

想趕快走了!!

我的內心受創啊!!!

海報你怎麼那麼可憐啊~~~

為什麼只有你是這種待遇啊!!!

為什麼其他都是好好的啊!!!

我怨恨啊~~~~

尤其又讓我看到橘子的海報是完美無缺的!

我就更恨啊~~~~

嗚~~~~

Gackt大人的臉上

都被弄得一條條的痕跡啊!!!

嗚~~~

我可憐的海報啊~~~~(怨~)




以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