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準時的7點就守在電視機前...=v=

雖然我早就知道

不會那麼早撥

但我還是很有耐性的慢慢等...(遠目)
偶爾還轉到V台看看NEWS<朝著星光前進>的PV...

還好我也有看到KT <在我們的街道>的PV!

不過

我等超久的!!!

等到我超想翻桌!= =+

足足等了40分鐘才看到有Gackt!

雖然等到想翻桌

但等到有Gackt的時候

我還是很high~~~ˇ

Ken桑說

下個月會有Malice Mize的「惡意悲劇之華」
的CD+DVD台壓版啊!!!

OH~OH~真是個好消息啊!ˇ

撥出Mizerable的PV啊!!!

我一邊很High的看這首PV

又一邊很緊張的傳簡訊啊~~

真是嚇死人了~~@@

第1次傳這種簡訊

差點空掉..@@

還好 有成功!!

等了40分鐘

然後10分鐘就結束了!

是有點默掉!

不過

還是很感謝日韓音樂瘋的工作人員和Ken桑~~~~

大感謝啊!!

至少在電視上看到了Gackt大人啊!!!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